张海峰介绍

   应用心理学博士研究员 国家卫生健康委“神经修复式心理调适(BNT训练)技术重点推广项目负责人 中科心桥(北京)心理医学研究院院长 青春期心理教育名师 《心理素质与心理健康》教材(七年级—十二年级)主编 《脑健康与心理健康..[查看全文]
向中国出口光刻机,阿斯麦为什么有底气向华..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受美国对华出口禁令影响,光刻机巨头荷兰阿斯麦(ASML)第三季度订单减少,在阿姆斯特丹证交所的股价近期..
数据说话:创新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强动能..
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3%!2019年经济“半年报”近日出炉,上半年我国GDP总值超45万亿元。这样的成绩来..
赛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十大..
赛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十大标杆企业”习克量子荣获“中国量子养生消费者信赖首选品牌&..
正品来了!泰国RAY蚕丝面膜正式更名Anjeri 品牌..
2018年1月13日,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影集团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
天然蜂蜜健康中国 徽清堂1849中国好蜂蜜..
从蜂蜜的市场消费来看,消费者对于蜂蜜最大的需求,就是希望买到真蜂蜜,对于是否有药物残留、是否有污染等反而较少提到。真蜂蜜..
着力打造药企诚信体系
新闻背景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药品安全责任体系评价中,企业责任作为一个二级指标,是评价药品监管状况的一项重要..
  • 第四届诚商中国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 李书福:创业历程中无数次被歧视
  • 第四届诚商中国论坛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