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利万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22 21:35:58 来源: 浏览:2573 打印
    

       

      河南利万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享有“中国孝道之乡”、“中国中部家具之都”、“中国白灵菇之乡”的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产业集聚区,自2017年成立至今,现拥有本科及研究生以上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工程师40余人,各项技术专业运营人员60余人,市场营销推广人员1500余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020+B2B2C+C2C交易模式于一体的线上商品交易平台、民生综合服务信息交互与交易平台,三农综合服务交易平台、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同城快递于一体的ERP管理平台、“产供销存”于一体的供应链管理与交易平台、会员一卡通管理与结算平台、健康信息管理等多套软硬件系统。是一家面向全国运营的本地化专业农村综合性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型公司。
      公司拥有集办公、展示、物流、仓储、加工+分拣+包装、配送、快递于一体的一站式共享总部中心(试点县:河南省--清丰县)。其中;2万㎡的共享仓储中心;2万㎡的共享展示中心;5000㎡的快递与商品分拣中心;2000㎡的生鲜蔬菜分拣、加工、包装中心;可容纳500人的招商会议中心;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的宴会中心;1万㎡的共享办公中心;503个村级服务站;503辆村级配送新能源电动三轮车,配送线路已全面覆盖清丰县每一个村,完美的解决了工业产品下乡“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进城“最初一公里”的社会发展瓶颈。得到了已经使用和加盟商的高度好评!
      公司自成立3年来,始终秉承“科技创新、服务第一”的生存理念,通过近百名年轻的“高精专”技术人才在农村的实际测试用例中,沉淀了宝贵的实测数据和更加宽广接地气的发展思路,使得公司更具有满足未来农村市场实际需要的技术优势。并先后被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活动组委会评为“中国农村电商最佳商业模式奖”、被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评为“中国雷锋企业”,被清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立为“清丰县高校毕业生见习实习基地”等荣誉称号。
      公司目前已有全国100多个县级加盟商进入运营筹备状态,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通过“资源整合、共创共建”的快速复制,实现“全国2895个县区,每县一个平台、每县一个利万嘉总部中心、全国100万农村,每村一个村级服务站点、全国每村一辆村级配送车,每天两次准时配送”的战略布局,实现重塑农村传统产业发展架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