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之家团购会
2014-11-13 17:07:01 来源: 浏览:3096 打印
    
诚信之家团购会
 

  7月6日,由诚信之家举办的建材家居团购会在焦作市月季花园酒店二楼隆重开启。笔者亲临现场,感受了此次大会的火爆与震撼。伟星管的李经理介绍说:“这次举办团购会,我们跳出以往行业中只重视量而不求质的误区,以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公众信任,提升大会档次为着眼点,力求让消费者在纷繁的建材家居市场中,愉快地选择所需产品。”笔者注意到,此次团购会会场布置合理,秩序井然,环节多样,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高端的建材家居团购会。生活家地板的李经理感慨地说:“这场团购会不仅重塑了建材家居市场在大众眼中的印象,让人们看到我们同样是可以做到高端、高效、高质的,而且又另辟蹊径,安排了家装风水的部分,这一部分正日益被大众所关注,相信会很有市场。”

  此次大会共进行了4个小时,笔者离开时会场中业主们纷纷咨询,有些商家的展柜前更是排起了长龙。我们认为,这不仅是现代人消费能力的体现,更是此类高端团购会对建材家居市场的优化,并将继续良性循环,由高端市场带动强劲消费,最终消费也将反哺市场,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