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凤林中医疑难病康复医学研究院院长 周凤林
2020-10-26 11:32:50 来源: 浏览:4633 打印
    
       
      周凤林,男,汉族,1952年3月7日生,安徽蚌埠市人,先后从事食药用菌应用研究,民间正骨绝技学研,中医中药及特效秘方临床研学。现任北京周凤林中医疑难病康复医学研究院院长。高级按摩师。首席专家。四级反射疗法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培训师。全国高等中医院校骨伤教育研究会常委。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养生保健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蚌埠市固镇县周氏长寿养生堂堂主。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非药物疗法技术推广中心专家。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中医特色技术培训基地主任。全国骨病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顾问。曾获201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称号。中央机关老干部局健康大使称号。北京中视杰出劳动者称号等多项荣誉称号。20年间先后拜周香来、张小平、蒋可定、孟广千、尹晓军民间高手为师、学研民间中医药绝技、民间中药秘方,经公证拜光明医派传人国医大师徐乃静为师。学研国医、临床、经方、验方、此期间外拜访交流学习民间祖传高人的中.医临床技能。并兼修部分道医、佛医、自然疗法等,现本人集正骨、点穴、拔罐、火疗、针刺、导引术、偏谷养生、中医养生、佛医修心、修形养生多种疗法兼修与中医养生和现代营养学、与现代高科生物技术于一体,并经长期临床总结提高,在多次临床总结提高的技能于一体。与西医的各种检测数据和中医的望、闻、问、切相结合、与本门派的出生时间诊病法相结合,形成了独特的周氏中医门派。周氏中医门派的临床特点手法与用药突出一个“快”字,出手见效,10-30分钟见效,快速康复。改变了长期以来人们认为西医治病快副作用.大,中医治病见效太慢不能治愈的偏见。专业擅长最擅长调理一体多病、大病、包括癌症、尿毒症、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多部位、多脏腑肿瘤、肌瘤、囊肿、各种水肿、积液、各种出血症、强直性背柱炎、股骨头坏死1、2、3期、脑中风后遗症、骨棘增生、滑膜炎、滑囊炎、腰椎间盘突出、各种皮肤病、各种眼疾、各种疾病的术后康复、各种急慢性胃病的康复、小儿脑瘫等各种疾病的康复。可以与西医比速度比效果。周凤林谨守全民大健康为己任,精益求精,业中精进,力求尽善尽美,竭尽全力弘扬推广挖掘传承中医中药文化。把中医药文化在民族学术交流中推广传播,公益开路,帮扶救助传播,让国民提高意识,改变陈旧观念,推动民族大健康的发展。为民族健康大战略当好排头兵。
       一株小草改变世界,一枚银针联通中西,一缕药香跨越古今。在新的时代中,周凤林用不懈的精神,一次一次冲锋在医学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健康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