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赋能经济 引领纸浆模塑行业走向国际化
2021-10-22 11:00:23 来源: 浏览:2623 打印
    
                                           ——记佛山市必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赵宝琳
 
 
                                       赵宝琳先生,佛山市必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中国包装联合会电子工业包装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纸浆模塑设备标准起草人;
                                       中国纸浆模塑制品标准起草人;
                                       世界纸塑模塑行业会员;
                                       佛山市三水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执委;
                                       纸浆模塑设计力量原始发起人;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兼职副所长。
 
        赵宝琳先生一直深耕于纸浆模塑行业 24年,先后从事纸浆模塑设备的全球销售,致力于纸浆模塑设备的研发迭代。2013年创办了佛山市必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硕科技”),一直以来对纸浆模塑行业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是业内从事纸浆模塑行业研究与实践 20多年的资深专家。赵宝琳先生带领必硕科技打开了国内外市场,目前已成为纸浆模塑行业产品系列较齐全的纸浆模塑设备生产厂家,多项核心技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经过 8年的蓬勃发展,必硕科技在赵宝琳先生的带领下正借力资本市场迈入新阶段。
 
       必硕科技成立于 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装备制造产业中心—广东省佛山市,占地面积 38000㎡,拥有一支专注于纸浆模塑设备、模具研发和制造二十多年的专业团队,是高端纸浆模塑设备、模具、纸浆餐具制品的大型供应商。现已成为中国纸浆模塑设备制造行业首家 OTC挂牌企业,必硕科技紧跟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步伐,不断创新发展。
      必硕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共 100多项;严格执行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选择与世界一流的欧洲、日本品牌供应商合作,产品取得了欧盟 CE认证、加拿大 CSA认证、俄罗斯 CU-TR认证、美国 UL认证等国际各项认证。
       公司是纸浆模塑设备行业中门类较齐全的设备供应商,拥有成熟的设备产品系列,在蛋盒生产线、杯盖生产线及蛋托工包生产线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公司设备拥有技术研发优势,产品自动化程度高,具备制品的设计研发能力,同时具备模具的设计和制造能力,能提供各类复杂产品的模具和工艺。公司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一体化的产品服务,在全世界有较完备的营销网络,在世界范围内有固定的合作伙伴。在海外市场享有品牌美誉度,品牌知名度不亚于行业内其他知名企业。
      随着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必硕科技率先布局全球化产业生态链,先后投资建立欧洲分公司、印度分公司和中国河北制品工厂,成功开创多项国内首创的核心技术,综合实力和制造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全球客户提供纸浆模塑整线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
       必硕科技不断地开拓创新,引领纸浆模塑行业向自动化、智能化、节能化方向发展,努力打通上下游,向纸浆模塑全产业链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纸浆模塑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