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武汉捐赠物资
2020-03-24 10:15:20 来源: 浏览:2371 打印
    

共克时艰: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武汉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蔓延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一个多月的“战疫”里,我们看到了企业对于国家的支持,以及必将战胜疫情的决心。
      十几亿人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断绝与外界接触居家隔离,而企业在复工之后,也全力支援湖北对抗疫情,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刘晓燕的带领下为一线勇士送去支援物资。
 

 

 

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
 
       在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休息时间极短,高强度工作使他们能睡个好觉成为了一个奢侈的事情。
而另一方面,由于治疗抢救需要,需要24小时的不间断照明,长时间在光照下也让他们睡眠质量很差。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紧急调配了6000多盒蒸汽眼罩驰援武汉,让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都能够休息好。
 
       从湖北麻城出发前往武汉方舱医院的途中,我们也看到志愿者的勇气与决心,4小时物资装载与协调,2小时高速运输,十几个志愿者车队有序调度,经过近10个小时50多名志愿者奔波于15个方舱医院和医疗队,所有的蒸汽眼罩都送达到了指定地点。

 
立足大健康领域 投身社会公益
 
       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大健康领域发展,将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责任和社会使命。多年来,在总经理刘晓燕的带领下,为国家扶贫脱贫、福利公益、环保、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公共事业出一份力。
 

 
       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燕作为企业教育培训研究专家,同时也是国内首创程氏近视防控三合训练法联合创始人,更是大健康生态理念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对于企业战略制定、顶层设计、政府、协会间对外合作组织与策划与实施都有独到见解,长期以来致力于青少年近视防控领域,是行业领域的领军人物。
 
 

 
       为共同打赢这场新冠病毒战“疫”,刘晓燕总经理向武汉捐赠了上百万产品助力于一线人员。不仅如此,第一批捐赠之后,刘晓燕总经理又携集团旗下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向7家重症医院定向捐赠,这些医院包括:华科大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亚洲心脏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武汉亚心总医院、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在抗击疫情的战疫里为一线医护人员献上微薄之力。
 
打响战疫 每个人都化身勇士
 
        谈到为武汉运送物资的志愿者们,刘晓燕总经理一度哽咽说到:“他们都来自平凡岗位,但是他们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于凌晨出发就是为了确保所有物资能够准时到达一线人员手中。他们有的甚至动用私家车来装载防疫物品,化身为司机、搬运工,成为了连接各大医院与医疗队的“传送使者”,虽然口罩遮挡了他们的真实面容,但遮挡不了他们这种义举的伟大。”
 

 
       当我们看到医护人员那一张张因为长时间佩戴防护口罩而挤压变形的脸,我们心中满是感慨与心疼,这些白衣天使化身为最美逆行者,防控与救治的工作离不开他们,而我们作为祖国的一员,也应该出一份力。
 
       面对战疫,像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也有很多,他们肩负着社会责任和使命,把国家的安危放在了首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如刘晓燕总经理说的那样:那些平凡但伟大的人,他们因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的精神,鼓舞着我们参与共同战疫的每一个人,我们的国家因为有这样的人才会变得强大,有这样的一群人,我们会很快看到胜利的曙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