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伯乐“悬壶济世”创始人—袁俊
2023-02-27 21:27:20 来源: 浏览:848 打印
    
袁俊,中医学硕士,经济管理学硕士
师承第二届国医大师唐祖宣
金钟伯乐品牌创始人
世界生产力科学院中国籍院士
张仲景博物馆公益讲师
全国工商联人才服务中心,生物,医学客座教授
卫健委人才司 中医全科主任医师
湖州国医大师唐祖宣传承工作室 负责人
      个人成就:国家发改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路径与案例研究》课题组 成员
 
       2016年12月,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在湖州召开、苏 州金钟伯乐贸易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含有耐热SOD的中药草本酵素茶及颗粒的制作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出席评价会的都是我国生物科技领域鼎鼎大名的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牟广丰,科技部火炬中心研究员周迎,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处处长林友华,中国农科院办公室主任文学,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江用文,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叶祖光,中国农业大学宋渊教授及中国食品发酵工程研究院程池院长。经过严格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技术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被列为国家科技创新成果。
        2017年发表论文,人民政协报特刊——《黄帝内经》中的传统智慧与当代价值。
       2023年金钟伯乐,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医疗卫生资源区域配置策略研究》总课题。
       批准号YYWS4714《关于中药草本发酵的耐热SOD中科酵素茶,中科酵素颗粒在预防治疗肝炎肺炎病毒感染,有效增加防疫免疫能力和三高糖尿病以及防治妇科美容抗衰的高科技研究和重点产业化推广运用的课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