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诚商论坛
2014-11-13 17:05:45 来源: 浏览:3170 打印
    
邀请函
尊敬的­_____:
       以“倡导诚信兴商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第三届诚商中国论坛暨诚商中国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2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与中国信用平台联合主办,指定第三方权威认定机构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做为学术指导单位,诚商联合(北京)信用管理中心负责承办。
“诚商中国论坛”源于2010年,已成功举办两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商务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领导同志莅临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每届均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百位优秀企业家和各行业协会、商会领导参加,就“加快推进中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举措”、“国家新兴战略领域与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对话。几十位代表分别在论坛上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信用建设和创新发展成就。
      本届论坛包括开幕式、主题演讲、平行峰会、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联欢晚会、2013中国信用—企业排行榜发布等活动。期间还将开展“诚商中国2013年度信鼎奖”评选和“诚信认证”示范企业评价工作,并在活动中举行诚商中国年度颁奖盛典,对获得奖项和认证的企业进行表彰、授牌;相关企业将优先推荐加入“诚商中国联盟”。在这里,你可以交到朋友、学到知识、找到方法、受到鼓励、得到表彰,营造一个属于中国诚信商人的舞台!
      鉴于您在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倡导诚信、推进创新、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特邀您以贵宾身份出席本届盛会,有关具体事宜请与组委会联系。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