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努力创新的涂料行业领航者——金惠荣
2021-06-02 16:30:43 来源: 浏览:2727 打印
    
   
       江阴市荣新塑化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国内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专注于为汽车主机厂等配套生产汽车丙烯酸涂料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65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年生产丙烯酸涂料4500吨,在浙江、保定、天津、武汉、芜湖建立了销售和售后服务站点。目前生产的丙烯酸涂料广泛运用于长城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奇瑞汽车、吉利汽车等,与国内多家主机厂建立了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检测手段,率先在同行获得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汽车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建立了江阴市荣新塑化有限公司实验室,公司属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产品深得顾客信赖,荣获“长城公司2011年度最佳服务奖”、“长城公司2012年度最佳合作奖”、“长城公司2013年度最佳质量奖”、“长城公司2016年度合作共赢奖”等殊荣。2018年荣获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2019年荣获“江苏省明星企业”、“优秀品牌奖”、2019年12月荣获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和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常务委员单位”、2020年荣获“江苏省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公司是化工行业绿色联盟会员单位。
       公司自建厂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生产管理思想,建立和健全以“顾客为导向”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始终遵循“做专、做精、做强”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投资。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检测手段,坚持精益求精,保持不断开发新的产品,精品名牌路线永不褪色,真诚服务持之以恒的发展道路上前行。
       2019年1月,绿菲特(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是荣新塑化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环境友好型事业的推进与发展。特种聚脲涂料在军用:防爆、防弹;卫生安全防霉菌;民用:海洋、船舶、汽车、电力、桥梁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公司以“品质至上、成就客户、保护环境”的企业责任和“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共创辉煌”的企业精神,将荣新公司打造成国内涂料行业自主品牌的佼佼者。
      金惠荣,出生于1960年,现任江阴市荣新塑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绿菲特(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阴市璜土镇人大代表、兼任璜土商会副会长职务。曾获得年度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环境保护先进个人、优秀总经理称号。
工作经历
1997年6月创建江阴市荣新塑化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经理;
2014年5月至今, 担任江阴市荣新塑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9年至今,担任绿菲特(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年1月至今,担任江阴市璜土镇人大代表职务;
2015年至今,担任江阴市璜土镇商会副会长职务。
个人荣誉
2009年元月,荣获“200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2010年2月,荣获“2009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201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璜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的称号;
在201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璜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的称号;
在2011年度环境保护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璜土环境保护先进个人”的称号;
2013年2月,荣获“优秀总经理”称号。
主要事迹
      本是机械专业出身的金惠荣,半路出家,破釜沉舟、自己钻研琢磨,没日没夜地蹲守在实验室,摸索工艺原理、修正核心数据,常常深更半夜还在做实验。经过近两年的艰苦努力,2000年,金惠荣终于拿出了合格的产品,并成功与客户达成了合作。
       金惠荣是一位理论与实践经验兼备的优秀企业家,在长期从事汽车涂料的钻研、开发、经营工作实践中不断赢得佳绩。
       金惠荣董事长坚持秉承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先”的技术创新的理念,在金惠荣的带领下,公司保险杠底漆产品实现了本质性突破——薄膜底漆的诞生。与国际品牌对标,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拼搏、汲取经验、反复试验验证,荣新产品先后完成六代梯度升级,成为国内上万家同类产品生产商中唯一具有自主品牌的民营企业,也是国内唯一能与汽车主机厂直接合作的民营企业。
      在成功的背后,金惠荣注重凝聚人心、关怀下属,遇到困难总会身先士卒,做出表率;并且作风严谨,为人正派,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充满爱心。勇于社会担当,感恩思源,积极回报社会,支援了抗震救灾,积极予以慈善援助,疫情发生后,金董事长不忘担负的社会责任,通过有温度的爱心捐赠驰援疫情防控,认真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并带动一大批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致力研发,勇立潮头,以及强烈的原则性构成了金惠荣的精神特质,在公司管理方面,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训,注重提高员工素质,不服输的精神驱动,塑造了同他个性一样鲜明、催人奋进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