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达国际董事长瞿铭一先生
2020-01-03 19:43:24 来源: 浏览:47168 打印
    





实战派和开战派导师
投资家、企业家、教育家
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会长
微达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世界华人演说家协会宝马级导师
品牌架构师,超级策划专家,创业教练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
畅销书《财富第六波》、《人工智能》、《算力经济》创始联合作者
曾辅导数百万位创业者和企业家,擅长一对一咨询诊断开处方和一对多培训交流给方案

 

       瞿铭一先生,现任微达国际董事长。19岁就开始创业,是中国最年轻的股权众筹、商业模式打造、资本运营、系统建造专家之一,近1000场的培训经验和数十万核心团队的组建,在营销和培训领域,在个人成长、行销策略、组织发展及领导统御等方面有独树一帜的心得与成就。专注于营销和团队建设、经营管理的探索与实践,无论从团队战略制定到方针目标的量化实施,还是销售团队的技能提升,都能实实在在地为团队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瞿铭一先生还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思想精髓,中西结合,融会贯通,形成了自己的思想体系以及独特的训练课程,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培训体系,授课内容既具有行业的前瞻性,又能密切贴近实际。他的演讲已帮助无数人突破心理障碍,增强行动力,提高销售业绩,帮助数以万计的人和企业改变命运!
 

 

      微达国际创建于2011年,是一家坚持创新的集科研、产销、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产业平台,致力于国际领先的专注人工智能领域的产业投资、项目孵化、教育培训,并提供终极 解决方案。

       企业创新性提出产融驱动,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从而打造家联网,连万家,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生态圈”的发展战略。
       没有商业不活!没有实业不稳!没有金融不大!没有文化不强!是企业的创业宗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