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帝太极创始人梁文胜
2018-11-09 22:02:05 来源: 浏览:11101 打印
    

业界评价:
       梁文胜是新商界新经济优秀的职业领袖经纪人、战略资源整合大师、社会活动家、国内著名的策划大师、杰出的团队建设锻造和培训师。先后赴政法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钓鱼台国宾馆、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国务院人民大会堂演讲。“信用中国”主讲嘉宾、新经济领袖人物论坛主讲嘉宾、《世界华人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产业推动力创新人物》《中国最具成长性民族品牌》主讲嘉宾、(第四届·影响力中国总评委颁奖典礼)主讲嘉宾、2018年企业家精神颁奖盛典主讲嘉宾、2018中国劳动领航者特邀嘉宾、第三届传递正能量2018爱国公益人物国庆庆典特邀嘉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共和国六十九华诞暨行业突出贡献者座谈会特邀嘉宾!2018经济新动能领袖峰会特邀嘉宾、第六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特邀主讲嘉宾!

个人介绍:

        出生于70年代、湖南常德人、毕业于上海大学、法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全国优秀讲师、大学教授、他说:“世上本无癌,只是瘀和堵!血管堵了—叫微循环障碍、堵在心脏—叫梗、堵在毛细血管—叫瘤、堵在肝脏—叫肿瘤、堵在子宫—叫肌瘤、堵在乳腺—叫增生、堵在甲状腺—叫结节、堵在脸上—叫痤疮、堵在皮肤—叫疙瘩、堵在腿上—叫曲张、堵在粘膜—叫囊肿、堵在颈部—叫颈椎病……他是现代人类亚健康疑难杂症的救星、炎帝太极创始人(掌门人),传承始祖炎帝开创的五千年太极中医养生国学文化。集中体现为不畏艰辛的艰苦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厚德载物的民族团结精神、为民造福的崇高奉献精神。这种精神对于我们民族的影响远远超越有形之物,成为了我们民族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民族之魂 。

工作经历:    
       多次被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特聘:曾经服务过直销拿牌公司炎帝生物、华硒时代、先河国际、煜鑫国际、军创生物”特聘客座教授。对系统建设、组织管理学颇具研究、融合周密的规划与卓越的领导力。性格开朗、和顺通达、办事果断、“天生的领导人”,主动承担、擅长组织协调、现场办公能力强,良好的职业素养、精通新营销企业与团队建设。10年来,一直在创新营销模式的最前沿、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职业化建设。致力于建班子、定战略、带队伍、抓执行、出成果。致力提高经营者的管理水平和企业经济效益、培养和造就经理人和经营队伍。

个人荣誉奖:
2018年10月中国最具成长价值品牌
2018年9月 荣获全国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健康管理师)证书。
2018年5月8日特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8年1月8日特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大健康产业)高级研究员。
2018年1月29日荣获国家颁发•杰出爱国企业家称号。
2018年1月21日荣获国家颁发新经济商业模式创新人物
2017年6月18日荣获国家颁发·华尊奖•影响力中国十大杰出人物
2017年4月15日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幸福大中华十三五战略计划执行小组任命华南局书       记处书记。
2017年1月15日荣获国家颁发•中国最具产业推动力创新人物。
 炎帝太极·中国最具成长性民族品牌称号。
2017年1月11日荣获国家颁发新商界·新经济领袖人物。
2017年1月炎帝太极•荣获全球最具竞争力品牌称号。
2016年12月中央电视台·成语故事栏目·特聘梁文胜为总顾问。
2016年11月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全面负责“互联网+全国农民合作社联盟”平台     市场教育培训推广工作《全国农民合作社服务管理委员会》《全国生态有机农产品市场工作委员会》

2016年11月6日国家评选为·信用中国·十大创新人物。
2016年6月参加中国行政司法教育特训班。
2016年7月中国行政司法监督委员会编辑部(执行主任)
2016年6月国家给炎帝太极发行邮票【纪念册】中国最具正能量使者之一,传递正能量,共铸中国梦。同时国家给他个人也发行了邮票【纪念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充值卡使用梁文胜的肖像、进入史册!他是中国三十年改革开放见证人,有丰富的经济改革实战经验,帮助过多家企业运营上市。
2016年4月8日当选为湖南省武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工作经历:
2015年3月全国硒与健康产业联盟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席
2014年3月创建炎帝太极集团  法人:董事长  总经理
2012年9月炎帝生物任商学院院长兼市场督导。
2010年5月注册“炎帝太极”版权所有人。
2008年10月湖南怀化学院  成人教育处  主任
2003年09月担任广东珠江技师学院 常务副院长、在教育战线中他撰写的《中国职业教育新思维》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创新教育”二等奖。
2001年6月上海大学毕业、专业:法学、工商管理(硕士)

 

一、公司简介:
       湖南炎帝太极养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炎帝太极)成立于2014年5月22日,是一家引领绿色生活、创造绿色财富的健康管理新型企业。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炎帝太极传承始祖炎帝所开创的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集生产、研发、营销、服务于一体,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为消费者信赖,为人类健康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炎帝太极积极倡导“继承、创新、求是、进取、诚信、奉献”的炎帝精神,满怀梦、感动与幸福的H型主人翁态度,透过现代化生物科技的专攻深研,辅以新型营销模式的精彩演绎,让更多消费者在健康管理这个广阔平台上实现诚信、健康、富足、友爱、快乐的梦想,令中华卓越文化在新世纪创造出人类绿色健康的财富新奇迹。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挖掘民族经济文化优秀品牌,促进市场经济文化发展,经市场调查、专家认证、多次磨合、我们自主开发中国湖南炎帝太极养生健康管理中心,打造中华炎帝太极养生馆优秀品牌,安置社会闲置及下岗人员,解决部分政府后顾之忧,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组织优秀创业平台,促进社会人员效益保障,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和谐、身心和谐、健康和谐,思想和谐,实现中华民族国际大进步,打造中华炎帝太极养生健康管理中心,运作中华炎帝太极养生馆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弘扬民族文化精髓促进全民健康发展,繁荣地方经济、拉动内需。


 二、企业文化   
        始祖炎帝神农氏为中华文明的发端,为中华民族的形成准备了最初的物质文化基础。凝聚而铸就了伟大的炎帝精神,集中体现为不畏艰辛的艰苦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厚德载物的民族团结精神、为民造福的崇高奉献精神。这种精神对于我们民族的影响远远超越有形之物,成为了我们民族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民族之魂 、炎帝太极开创新的商业模式,使命在肩,敢为人先,传承始祖精神,致力于为人类身心健康做出卓越贡献,为社会大众创造健康、富足、友爱、快乐、和谐的生活,并以之成为孜孜以求,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  我们的口号: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使命: 弘扬炎帝太极养生文化,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
三、企业愿景
        成为消费者信赖、对人类健康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我们核心价值观: 继承、创新、求是、进取、诚信、奉献  我们的特质:健康、富足、友爱、快乐 。    

      

四、炎帝太极神龙拳的特征
        五行八卦是中国古代的一种物质观,多用于哲学、中医学和占卜方面。大自然由金、木、水、火、土、五种要素衍生变化所构成,随着这五个要素的盛衰,而使得大自然产生变化。五行对应人体的器官,通过五行的中医疗养特性,达到保健祛病的效果。炎帝太极拳遵循循序渐进,系统有效的的训练的原则让每个人找到自我。 
炎帝太极拳每段映射人体的免疫力,意义如下:
水——黑色:人体处于污染状态,通过练习帮助身体排毒,增强身体免疫力。
木——青色:经过练习和身体调养,身体状态好转,有了生气。
火——赤色:经过练习,身体气色出现红润状态.
土——黄色:经过练习,身体体质恢复,健康的种子开始生根发芽。 
金——白色:经过练习身体排毒完成,配合神农心法的练习,达到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