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道集团
2017-09-28 14:40:02 来源: 浏览:5427 打印
      志道集团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洛阳市高新科技开发区,是一家集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电梯缓冲器研发销售、国际产品快搜导航平台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旗下已拥有宇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众安电梯缓冲器科技有限公司、焦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亿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志道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创新型企业的大型集团公司。
集团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伊始,着眼新能源这一朝阳产业,坚持以更高的要求完善规范管理、优化发展战略,时刻为登陆资本市场进行准备。作为国家大力推动的新能源开发应用板块先行企业之一,志道集团现已进入跨国布局新阶段,通过积极稳妥的“走出去”,打造跨国供应链、保持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同时通过品牌、技术、市场渠道的向外拓展或合作实现在全球产业价值链的位置提升。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保持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
    洛阳宇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是志道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电动车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宇能科技下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现公司与多家专业顶尖学府及研究机构取得技术合作,与国内外数家优势配套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已在电动汽车生产及外型方面取得数项国家专利。宇能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现已成功研制出多种功能不同的电动车,其主要产品有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老爷车、电动警务巡逻车、电动流动警务室、电动货运车,电动清运车、电动环卫车、电动保洁车及电动扫地车等系列共计四十余个品种。
     宇能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生产,从源头严把质量关,保障公司产品质量过硬、技术先进、性价比高、高效节能、操作简便、维修方便、作业噪声小等优势。为使产品更加美观实用,我们特别高薪聘请德国专业设计师设计车辆外型,保障产品在外观、核心部件及生产工艺上始终保持国际先进。
      2017年7月14日,宇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目前,志道宇能在全国已拥有500多家运营中心,凭借这样的优势,着眼未来,必将全力将宇能电动车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我们相信,运用最灵活的经营机制,最好的生产模式,最精的产品品质,满足用户需求,赢得客户信赖,并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在顺利实施产业升级、资本运作、国际化三大战略的基础上,志道集团终将发展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