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双肩包十大名牌排行
2023-05-30 09:08:00 来源: 浏览:575 打印
    

双肩包是外出旅行必备的物品,可以当书包用,也能当电脑包,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是一款既经济又实惠的包包,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全球双肩包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来自德国的全球顶级运动品品牌主要以三叶草和三道平行杠作为标志。在运动产品当中是属于非常经典的品牌。

2.         新秀丽双肩包

新秀丽双肩包是来自于美国的品牌,也是著名的香包品牌,这个品牌的历史比较悠久,黑标系列是属于极品传承百年的经典包包品牌。

3.         耐克双肩包

那可是全球知名的体育用品,品牌来自美国,这个品牌其实于1972年至今有50多年的历史,首创的气垫技术,让双肩包背起来更舒适。

4.         威豹

威豹是来自我国广东省的著名商标,主要生产高品质的箱包,专业从事箱包的生产研发,销售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5.         威戈双肩包

威戈双肩包也是著名的箱包品,牌是来自于瑞士,有100多年的时间,专门制作知名的电脑包,旅行包等产品。

6.         爱华仕

爱华仕也是著名的箱包品牌,做生产的双肩包款式新颖质量好价格优,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属于自己的生产线,有专业的营销和物流体系,这个品牌在世界上都是知名品牌。

7.         凯浦林

凯浦林是来自比利时的时尚香包品牌。虽然这个品牌成立只有30多年的时间,但依然是在世界上都非常有名的包包的款式,设计的新颖活泼,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8.         卡拉羊

卡拉羊是来自浙江著名的包包品牌,主要是以产品的设计营销服务为主,所生产的箱包在国内的市场上都非常受欢迎,产品范围包括商务书包,休闲旅行双肩包,户外登山包等。

9.         杰斯伯

杰斯伯士来自于美国的箱包,品牌及箱包的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这个品牌的学院风双肩包在行业内有着很高的声誉,也是一个著名的户外装备品牌。

10.     北极狐

北极狐是来自瑞典的户外,装备品牌属于一个高端品牌品牌成立,至今有60多年的时间,一直致力于研发户外产品。行业内的声誉非常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