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的十大酒店品牌
2023-05-15 11:01:37 来源: 浏览:445 打印
    

酒店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日常的生活。能够给人在漫长的旅途当中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酒店的品牌很多,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世界最好的十大酒店品牌。

1. 洲际酒店品牌

洲际酒店品牌成立的时间比较长,大概有200多年的历史,总部在英国属于一家全球化的酒店集团,也是全球最大网络分布最广的专业酒店管理集团。 

2. 卓美亚酒店品牌

卓美亚酒店品牌来自于迪拜旗下拥有的业务很多,并不局限于酒店和度假酒店管理,但是世界上最豪华和最具创意的酒店。 

3. 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

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属于酒店度假村,总部在美国。有很多名门贵族出行都会选择这个品牌的酒店。 

4. 华尔道夫酒店品牌

这个品牌成立有100多年的历史,位置在美国纽约,可以说这座酒店见证了美国的历史,重要事件,曾经经历了拆除,然后又重建,现在是世界上第1家摩天大楼酒店。

5. 四季酒店品牌

四季酒店品牌位置在加拿大多伦多是一个非常奢华的酒店集团。这个酒店的宗旨是创造让客人满意的服务。 

6. 半岛酒店品牌

半岛酒店品牌成立至今,也有近100年的历史,是最著名的奢华酒店,也是世界顶级酒店。曾经接待过很多明星,比如大家都熟悉的迈克尔乔丹,英国伊丽莎白二世等。

7. 文华东方酒店品牌

这个酒店品牌属于文华东方国际有限公司,总部在百慕大,是一个国际性投资和管理酒店,旗下顶级豪华酒店以及度假村,世界各地都有。 

8. 瑞吉酒店品牌

瑞吉酒店品牌总部在美国纽约,是属于私人高水准服务的酒店。这酒店最大的特点就是重视选择酒店地址,每家酒店都在全球最佳的位置。 

9. 安缦酒店品牌

安缦度假酒店属于全球连锁酒店,有着独特的发展方向。这个品牌的酒店都是在世界各地最有历史特色,最有名的风景区。 

10. 悦榕庄品牌

这个品牌的酒店属于全球顶级的度假村酒店的服务都非常好,能给你的假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让顾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