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十大高端护肤品排行榜
2023-04-28 09:12:03 来源: 浏览:585 打印
    

现在男士们也越来越重视护肤,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都比较在意,很多男士都喜欢高端大牌的护肤产品,护肤效果也更好,接下来带大家盘点一下男士十大高端护肤品排行榜。

1.         欧莱雅

欧莱雅是著名的一线护肤品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时间是世界高端的护肤品品牌,除了女士护肤品之外,也生产男士护肤品,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好。

2.         欧碧泉

欧碧泉是来自法国专业的护肤品品牌,也是全球第1款美医美护肤品品牌,里面添加了矿泉活性因子能够有效的调理平衡,皮肤状况,同时也专门为男士设计定制了专属的护肤产品。

3.         朗仕

朗仕是一个专业的男士护肤品品牌,从成立至今一直专业研究男士护肤品,为男士打造适合的产品,从洗发水沐浴露到护肤品应有尽有。

4.         高夫

高夫是国内第1个生产男士护肤品的品牌,主打的是各种护肤品,护发产品香水,一直在不断的研发新的产品,提升男性的个人魅力。

5.         资生堂

资生堂是来自日本的护肤品品牌,专业生产各种护肤产品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牌,所生产的男士护肤品,在市场上也比较受欢迎。

6.         科颜氏

科颜氏是全球有名的高端护肤品品牌,这个品牌所生产的产品种类比较多,主要在医学护肤药草等领域有着非常高的优势,不管是男士化妆品还是女士化妆品,都非常受欢迎。

7.         理肤泉

理肤泉是来自法国的护肤品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将近100年的时间,所生产的产品主要是以人为本能够安全有效的调理皮肤。

8.         香奈儿

香奈儿是来自法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所生产的产品,在世界上都是有着非常高的声誉,除了化妆品之外也生产服装以及各种奢侈品的香水首饰等男士化妆品,也是世界上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9.         娇韵诗

娇韵诗是来自法国著名的化妆品品牌,主打的是功能性的化妆产品,在面部护肤调理上面享有很高的声誉,这个品牌的男士护肤品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10.     妮维雅

妮维雅是来自德国的著名护肤品品牌,这个品牌成立至今有112年的时间,专业研发各种护肤品,男士女士都有属于高端的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