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2023-04-25 20:30:47 来源: 浏览:412 打印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消毒柜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这是一种通过紫外线或者红外线高温臭氧等方式给餐具消毒的产品,是用的比较广泛,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消毒柜品牌排行榜前10名。

1.         康宝

康宝是我国知名的消毒柜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988年,专注于消毒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生产的消毒柜种类比较齐全,商用家用都有。

2.         美的

美的是知名的电器品牌,生产各种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消毒柜,洗碗机等产品,这个品牌所生产的消毒柜型号和种类也都比较齐全。

3.         老板

老板是来自杭州的电器品牌这个品牌,所生产的产品种类比较丰富,是我国知名的厨卫家电生产商旗下所生产的消毒柜,在市场上也比较受欢迎。

4.         方太

方太的厨具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致力于方便改善人们生活旗下所生产的消毒柜,款式比较多,其中家用的款嵌入式消毒柜非常受欢迎。

5.         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是来自德国的品牌,也是成立的比较早的家电品牌,至今有将近100年的时间,这个品牌生产的产品种类比较多。

6.         华帝

华帝这个品牌成立于1992年,至今有31年的时间,主要从事智能化的厨卫家电研发生产销售旗下所生产的产品,包括消毒柜,抽油烟机,煤气灶,燃气,热水器等产品。

7.         万和

万和也是知名的厨房电器生产品牌,也是国内知名的热水器系统生产商,这个品牌成立于1993年,旗下所生产的产品逐渐增多,现在包括消毒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等产品。

8.         海尔

海尔这个品牌成立至今有将近40年的时间,是我国知名的家用电器品牌,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生产冰箱,空调,洗衣机,消毒碗柜,厨房用品等家用电器。

9.         万家乐

万家乐是知名的燃气具用品生产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988年,是以生产热水器起价,旗下所生产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除了热水器之外,消毒柜也十分受欢迎。

10.     樱花

樱花是来自我国台湾知名的厨卫电器品牌这个品牌,主要从事热水器,洗碗机,除油烟机消毒柜等产品的生产,除了产品的质量好之外,售后服务也做得特别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