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
2023-04-21 13:13:44 来源: 浏览:522 打印
    

现在香水是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样单品,好的香水能够让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很多,现在市场上有名的香水品牌众多,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有名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

1.         帕高勇士

光从外形看这一瓶香水就十分特别,这款香水是防弹少年团同款,香水的味道非常好闻,而且香味也比较持久。

2.         宝格丽碧玺

宝格丽的这款香水味道属于适合女生使用的,有点果香味儿,带着淡淡的香甜芒果香味,闻起来就特别舒服。

3.         Victoria性感小尤物

这款香水是属于女士香水,整体的香味是花香型味道,十分浓郁,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刺鼻,但慢慢的会变成淡淡的奶甜味,特别适合年轻女性使用。

4.         clean冷棉

这款香水最大的特点就是味道比较清新淡雅,特别适合那些不太喜欢浓烈香水味道的人,它的味道就像洗衣液留下来的味道,本身给人充满阳光的感觉。

5.         祖马珑橙花

这款香水带有淡淡的橙子甜香的味道,由于是果香,留香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是果香味香水共有的弱点。

6.         祖马珑黑莓与月桂叶

这是一款味道非常独特的香水,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前调是淡淡的花香味儿,后面会变成比较清甜的味道。

7.         爱马仕大地

爱马仕大地的香水特别受到男士欢迎,也是法国最值得买的香水,品牌这个品牌的香水价格偏高,但使用效果真的非常不错。

8.          Ck唯一

这是一款经典的香水,上市以来一直销量都非常不错,也是很多男士都非常喜欢的香水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又不失优雅。

9.         约翰瓦维托斯黄藤边男士淡香水

这款香水瓶子的设计特别好看,充满了时尚个性,而且相对来说价格也不高,属于中档的香水类型,一般人都能接受。

10.     约翰瓦维托斯艺术工匠海洋

相比于这个品牌的其他香水系列来说,这款味道更加强烈一些,味道比较浓烈,不太适合女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