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3-04-19 19:41:26 来源: 浏览:635 打印
    

很多人在工作闲暇之余,喜欢选择旅行的方式来放松身心,而旅行社给人们的旅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旅行社十大品牌排行榜。

1. 中旅总社

中旅总社公司成立于1985年,属于中国旅游集团总公司,是国内综合性的大型国际旅行社。所包含的业务比较广泛,包括出入境游商、旅游签证、认证代办等业务。

 

2. 中青旅

中青旅是我国四大旅游公司之一,期间拥有中青旅会展改变自由行,遨游网,山水酒店等知名的品牌和业务。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服务平台,自从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3中国国旅

中国规律成立的时间比较久,是1954年成立的属于大型的跨国旅游经营公司,主要以出境游、国内游、跟团和自由行产品为主要业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机票、酒店、签证、旅游票等服务。

 

4. 康辉旅游

康辉旅游是国内知名的旅游社,是大型的旅游运营服务公司,这个品牌是1984年成立的,旗下的业务范围比较广,在国内外都有很强的竞争力。

 

5. 广之旅

广之旅这个旅行社成立于1980年,至今已经有43年的时间,属于华南旅游航母岭南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出境游、国内游、入境游等。

 

6. 凯撒旅游

现在旅游是北京非常有名的国内旅游服务公司,能够给顾客提供出境游、国内旅游会奖、旅游旅游电子商务等服务。口碑和信誉都非常不错。

 

7. 春秋旅游

这个旅游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旅游航空酒店,预订机票服务等为主要经营业务产品,包括国内有出境旅游、周边旅游、景点门票等。

 

8. 众信旅游

众信旅游这个品牌是国内的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有实体门店,上海、北京、武汉、天津等城市都能看到这个品牌。

9. 锦江旅游

这个旅行社成立于1954年,属于综合性旅游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国内旅游、商务、旅游、高端定制、旅游服务等,在行业内口碑非常好。

10. 建发国旅

建发国旅主要以出境游和国内游代理,国际国内航空、票务、酒店、餐饮交通等主要经营业务。现在在国内的主要旅游城市很完善的旅游,服务网络是一家大型的旅行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