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3-02-24 09:27:37 来源: 浏览:611 打印
    

近些年来,移动硬盘在生活中的应用比例越来越高,不管是办公还是家用都是非常实惠的东西,家用可以存储照片视频等等,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移动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金士顿

金士顿是著名的硬盘品牌之间为止,已经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现在也成了全球大型的数码存储设备生产商之一,旗下的移动硬盘种类非常多,可选择性很强。

2.         闪迪

闪迪是全球有名的大型公司旗下所生产的移动硬盘,在市场上是特别受欢迎的单品,拥有着强大的设计和研发团队,所研发出来的专利有4900项。

3.         东芝

东芝是日本有名的移动硬盘品牌,至今为止已经有148年的发展历史百年的发展,已经让它成为日本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商这个品牌的业务非常广,除了移动硬盘之外,还有各种家电。

4.         必恩威

必恩威是来自美国的移动硬盘品牌,这个公司是一个专业硬盘生产商,公司的实力非常雄厚,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所生产的产品,业务有非常高的专业度。

5.         三星

三星是来自韩国的移动硬盘品牌,这个品牌在家电领域上知名度很高,而移动硬盘也是有着非常好的质量,消费者也十分认可。

6.         惠普办公

惠普办公室来自惠普旗下的硬盘品牌,也是全球大型的科技公司,旗下的主要业务有。移动硬盘电脑等在中国也有大型的生产基地。

7.         台电

台电是来自台湾的品牌,是大型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致力于研发,生产电力设备为主要业务,后来经过业务拓展也成了全球比较大的科技产品品牌。

8.         朗科

朗科是来自深圳的品牌,这个品牌旗下所生产的业务包括数码产品,在美国的硅谷有专门的分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获得了很多专利认证。

9.         爱国者

爱国者这个品牌成立至今也有30年的时间是来自北京的华旗资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是我国著名的移动硬盘品牌。

10.     忆捷

忆捷也是一个著名的移动硬盘品牌,经过20多年的发展这个品牌所生产的产品种类已经很多,移动硬盘领域上也算是专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