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仪幕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3-02-21 08:47:22 来源: 浏览:769 打印
    

投影仪幕布是和家里面的投影仪是配套设施,对于那里那些家里没有纯白色墙面的人来说,必须要配上幕布,这样才能有更好的观影体验。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投影仪幕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红叶

红叶属于江苏红叶视听器材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一个非常好的投影仪幕布品牌,市级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商,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销量。

2.        极米

极米一直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品质高的智能投影设备,是成都一家著名的投影仪幕布品牌,专业生产各类智能投影仪和相关设备。

3.        坚果

坚果在我国的支援度比较高,是专业生产投影仪幕布的品牌,旗下所生产的产品范围比较广。除了投影仪幕布之外,还研发生产各类投影器材。

4.        美视

美视是来自广州的投影仪幕布品牌,这个公司的主营业务就是生产销售各种换登记以及投影仪设备和影视录放设备。

5.        奥爱斯

奥爱斯是来自日本的品牌。企业的投影仪幕布产品比较多,曾经获得过多项奖项,在投影仪幕布行业有着很高的声誉。

6.        菲斯特

菲斯特是我国规模产业链完整的光电显示器材制造商,主要生产激光电视、数字电视、光学屏幕、平板显示光膜等产品。

7.        西玛视

西马市属于广州市创智市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一个发展比较快的投影仪幕布品牌。旗下的投影仪和投影设备搭载着时代智能背景,价格比较亲民,申诉消费者的信赖。

8.        亿立

亿立是我国一个综合性比较强的高科技公司,旗下生产的业务范围很广,包括通信,城市信息创新移动支付和电子商务等领域都有涉及。

9.        白雪

白雪投影显示有限公司有着自己的影视视听,幕布品牌,这个公司所生产的投影设备以及生产理念都有。属于自己的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深圳市逐筑建幕主要供应商。

10.    影星

这个公司是新进成立的公司,但是经过10多年的发展,拥有着很高的声誉。所生产的产品一样是比较多,有电影巨幕、舞台设备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