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汽车轮胎品牌排行榜
2023-02-16 09:36:57 来源: 浏览:939 打印
    

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十大汽车轮胎品牌排行榜。

1. 米其林

米其林是世界知名的轮胎品牌,源自于法国轮胎的销售量一直处在全球领先地位,口碑非常好,轮胎的耐磨性很高。

2. 马牌

马牌轮胎是来自于德国的,品牌是世界上规模比较大的轮胎,生产商也是欧美地区最大的汽车配件制造商,旗下的产品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3.  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是日本知名的轮胎,品牌也是日本规模比较大的轮胎制造商。在全世界的销量也是非常高的,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4.固特异

固特异是来自美国的轮胎品牌。这个品牌的轮胎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轮胎的销量非常高,质量和耐磨性都特别好。

5.倍耐力

倍耐力是意大利知名的轮胎品牌,轮胎的运动性比较强,也非常耐磨,有很多知名的汽车品牌,都是指定这个品牌的轮胎。

6.邓禄普

邓禄普轮胎是来自日本的品牌在世界上都是非常有名的。一开始的时候是英国创建的公司,后来被日本收购。

7.韩泰

韩泰是来自韩国的轮胎品牌,韩国第1家轮胎品牌企业,很多豪车使用的就是韩泰轮胎。

8.耐克森

耐克森也是来自于韩国的品牌,在韩国大部分轿车都是使用了这个品牌的轮胎,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质量非常好,耐磨性很强。

9.玛吉斯

玛吉斯是世界知名的轮胎品牌,也是我国本土知名的产。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特别高,在欧美市场上也拥有很高的口碑。

10. 优科豪马

这也是一个来自于日本的轮胎品牌。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在我国的消费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份额,发展的比较快,总体来说很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