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前十
2023-02-03 08:43:47 来源: 浏览:524 打印
    

近些年来国产化妆品的质量一直在不断的提升,有很多化妆品都走到了一线化妆品的行列,使用效果非常好,今天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国产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前十。

1. 御泥坊红宝和无暇气垫霜

御泥坊的产品在国内一线品牌市场上属于质量比较高的产品,这款气垫BB霜的质地比较水润,涂抹上以后能够快速推开,还有很好的滋润,遮瑕细致毛孔的效果。

 

2. 千纤草水域亮肤气垫霜

千纤草的产品当中含有植物精华成分,质地相当水润,即使是干燥的皮肤使用也不会有起皮的烦恼。 

3. 韩束蜗牛抚纹紧致水润修颜霜

这款产品的质地特别水润,选取的是优质浓缩蜗牛,粘液精华制作而成,有防晒的效果作为底妆,也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紧致。 

4. 欧诗漫珍珠透亮修颜霜

欧诗漫也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化妆品品牌,这款修颜霜有非常好的遮瑕效果,上妆以后感觉自然通透,能够帮助打造完美的裸妆感。 

5. 诗婷露雅水润修颜气垫CC霜

诗婷露雅这款产品里面添加了乳木果,精油成分,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提升,水润度轻薄的质地更容易上妆,不能任何添加物质,温和不刺激皮肤。 

6. 丹姿氨基酸多效修护滋养BB霜

单字的这款产品,粉质超级细腻,选用的是天然成分,能够在皮肤上迅速形成保护膜,帮助完美的遮盖皮肤上面的细小瑕疵。 

7. 植物主义四色眼影

植物主义的产品都是采用的优质植物成分,不管是眼影还是其他的美妆产品都是非常安全的,孕妇都可以用。 

8. 美肤宝自然之恋自然白BB霜

这款BB霜的整体品质非常高,科学的成分配方能够让整个妆容更加自然,粉质也非常细腻,不用担心出现粉刺的情况,能够帮助打造自然好气色。 

9. 佰草集薄如蝉翼水感气垫CC霜

佰草集的产品当中含有多种植物精华,能够给皮肤自然补水提供水润的呵护,同时质地也比较轻盈,能够有很好的吸汗吸油的效果,持久不脱妆。 

10. 一叶子鲜植轻盈无瑕气垫霜

一叶子这款产品在中国,也属于一线的化妆品品牌,定妆时间更长而久亲肤的粉,质让皮肤不会有任何负担,能够帮助打造无暇清透的自然肌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