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笔记本电脑排名
2023-01-27 09:19:13 来源: 浏览:793 打印
    

笔记本电脑携带比较方便,功能和台式机没有什么区别,最主要的是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今天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十大笔记本电脑排名。 

1. 惠普

惠普是来自美国硅谷的一个品牌产品,除了打印机之外,所生产的笔记本电脑在世界上都是有非常高的占有率的,也是中国第1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 

2. 华硕

华硕是来自于中国台湾的品牌,也是现在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等电脑用品。 

3. ThinkPad

这个品牌曾经是IBM旗下的便携电脑产品,品牌后来被联想收购,中文名字叫做思考本,产品经典的黑色外观,坚固性和耐用性,在同行业中都有很高的声誉。

4. Mac

这个品牌是来自美国的500强企业,是由苹果公司推出的计算机系列产品。在世界笔记本电脑的市场上占有很高的份额。 

5. 联想

联想是中国著名的全球化科技公司,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吉家德笔记本电脑还有智能数据中心业务等,在世界上都是占有重要地位的。 

6. 戴尔

戴尔是来自美国的电子品牌,成立于1984年。专业的生产设计销售办公室电脑闻名,多生产的笔记本电脑质量非常好,在世界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占有很重要的份额。

7. 华为

华为是我国著名的手机品牌之一,现在也生产笔记本电脑服,产品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电子品牌市场上都有很高的地位。 

8. 宏碁电脑

宏碁电脑是来自台湾的品牌,是一个国际化的自由品牌公司。同时也是国际知名的笔记本电脑,移动设备的生产制造商。 

9. 微星

微星也是来自台湾的品牌,专注生产设计制造主板。显卡。等电子科技产品。同时也生产电子通讯产品和笔记本电脑产品。 

10. 神州

神舟电脑主要开发生产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电脑,台式电脑,液晶电脑等产品。虽然品牌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占有着重要的份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