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3-01-23 08:04:40 来源: 浏览:1518 打印
    

现在的女装款式非常多,不同性格的人穿出来的衣服风格也不一样。女装大衣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款式,今天给大家了解一下女装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芒果

这一个来自西班牙的服装品牌。所涉及的服装非常有气质,而且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嗯穿着能够体现出时髦优雅的感觉 

2. VERO MODA

这是一个来自丹麦的时装品牌,是世界上比较受女性欢迎的服装品牌,产品所定位的人群在25岁以上独立的职场女性。 

3. ONLY

这个品牌的女装是世界著名的时尚女装品牌,女装的设计风格是欧洲时尚风,这个品牌的女装都是来自著名的巴黎米兰伦敦的时尚发源地的设计师,因此设计出来的大衣款式更加的紧跟潮流。

 

4. 韩都衣舍

韩都衣舍在国内是比较知名的女装品牌,主打的是韩国时尚风,在互联网当中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牌款式也比较多样,而且价格也比较亲民。 

5. 茵曼

茵曼在国内是非常知名的网络服装零售品牌。生产的服装主要是以棉麻材质为主,提倡的是健康纯粹的生活方式,除了女装之外还生产童装以及家居用品等。

6. Zara

这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女装品牌,来自于西班牙,在服装领域有着非常高的影响力,这是上标杆品牌产品的定位是时尚个性的服饰。 

7. 森马

森马刚开始的时候主要做的是休闲服饰,在国内的休闲服饰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慢慢地逐渐扩大到其他的款式,而且价格也比较大众化。 

8. Massimo Dutti

同样也是来自西班牙的品牌,这个品牌成立将近40年的时间,在1995年之后才推出了女装系列,推出之后就非常受欢迎。 

9.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这个品牌的服装在风格上涉及的都是优雅浪漫的类型。虽然产品的价格不高,但质量非常好,而且穿着在身上,能够体现出女性的知性美。 

10. 裂帛

这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女装品牌产品,一直走的是原创原设计路线,在天猫平台上发展的比较快,主打的风格是有民族感的设计,设计的服装款式上面融入了很多民族风元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