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电影公司排名
2023-01-13 12:54:52 来源: 浏览:956 打印
    

对于爱看电影的人来说,对于电影都会有所了解,而制作电影的公司可能都不太熟悉其实有很多非常好看的电影,大多数都是来自知名的电影公司,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世界十大电影公司。

 

1.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

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成立于1923年,专门经营电影,电视节目,漫画游戏等有很多我们看的经典电影都是出自华纳兄弟公司。 

2. 派拉蒙影业公司

有很多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经典电影,都是出自于派拉蒙影业公司,比如阿甘正传,变形金刚,教父等,这些经典大片,这个电影公司成立有100多年的历史,在好莱坞有着非常高的地位。

3. 环球电影公司

环球电影公司的综合实力非常强,在好莱坞属于历史非常久的公司,大家都看过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侏罗纪公园系列都是出自环球电影公司。 

4. 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喜欢看美国大片的人,对于福克斯电影公司应该都比较熟悉,比如阿凡达,星球大战,独立日,X战警等都是出自这个公司。 

5. 迪士尼电影公司

迪士尼电影公司出了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欢看的电影节目。在电影方面的成就也比较高,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匹诺曹,小飞象,白雪公主等都是出自迪士尼公司制作。

6.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近些年来大家比较熟悉的蜘蛛侠,卧虎藏龙功夫等电影都是出自哥伦比亚公司。 

7. 梦工厂电影公司

梦工厂电影公司出了很多好看的动漫,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电影。比如怪物史莱克,驯龙高手,功夫熊猫等电影。 

8. 新线电影公司

这个电影公司早些年发布了很多低成本的恐怖电影。在观众当中口碑都非常不错,2000年左右的时候也发布了几个比较经典电影,比如尖峰时刻死神来了。

 

9. 米高梅电影公司

米高梅电影公司的经典电影非常多,比如乱世佳人,霍比特人,007幽灵党等,拥有着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10. 湖案影片公司

相比于我们之前说的这些电影公司来说,这家公司成立的比较晚,至今也就30年的历史,但却出了很多经典的作品,比如百万宝贝,怒火攻心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