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品牌排行榜前十
2023-01-02 09:35:19 来源: 浏览:483 打印
    

台球是一项风靡世界的球类运动,排球运动员使用的排球一般是用人造皮革或者样品橡胶等制作而成和足球大小差不多,今天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排球品牌排行榜前10名。

 

1. 红双喜

红双喜是成立的比较早的体育运动品牌,在中国体育用品市场有非常大的影响力,甚至是在世界上都有很重要的影响力,它生长的排球弹性足,密闭性好,裁剪舒适,手感更好。

2. 安格奈特

安格耐特的排球采用的是PVC材质,加厚的材质,贴皮手工制作,手感更加舒适,而且绕线内胆,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3. 李宁

李宁是我国知名的运动品品牌,生产的包括服装运动品等装备,李宁的排球质感也是非常好的,采用橡胶嫩嫩,感弹力相当足,可以用来日常训练或者是一些比赛使用。

4. 米卡萨

米卡萨是全球知名的运动装备生产商,他生产的排球分为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两大类。有比赛专用球,也有适合休闲娱乐日常玩耍的球,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选择。

5. 摩腾

摩腾是来自于日本的品牌,是世界知名的球类和体育器材生产厂家,主要生产篮球,排球,足球以及配套的产品。 

6. 世达

世达是来自于韩国的品牌,专业经营足球,篮球排球等体育用品,所生产的排球由室内排球,沙滩排球,软式排球,气排球等主打的是高端排球品牌。 

7. proselect

这是一个专业的运动装备品牌,在2016年创立于北京是生产运动装备的专业品牌,主要生产运动球,专业运动装备以及护具配件等。 

8. 匹克

匹克是我国知名的运动品品牌,主要生产体育用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产品远销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9.361°

361度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体育用品公司,主要生产包括运动鞋,服装以及运动的相关配件,也生产童装,它的排球质量也非常好,选择的是加厚耐磨的pu,表皮精密的车缝线手工缝制手感更好。

 

10. 狂神

这是我国比较有实力的文体用品制造商。同时也是亚洲女排锦标赛的合作伙伴,他们家的排球采用质地比较柔软耐磨,防滑的皮肤材质密集的缝线,手感更加光滑,不伤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