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品牌十大排行榜
2022-12-30 10:02:31 来源: 浏览:498 打印
    

微波炉是在现代家庭里面比较流行的家用小电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操作简单,能够烹饪很多种食物,特别是用来加热,剩菜非常方便,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微波炉品牌十大排行榜。

 

1. 美的

美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家用电器品牌,所生产的家用电器种类非常多,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等,美的的微波炉型号也比较多,大的小的都有适合不同需求的家庭。

2. 格兰仕

格兰仕也是著名的小家电品牌,所生产的微波炉型号也比较多。可能是在传统机械转盘的微波炉经典耐用操作非常简单,而且是6档可调火力30分钟定时,使用寿命长。

3. 小米米家

这个品牌的微波炉型号并不是特别多,但他家推出的首款微波炉一直都是经典的,产品使用方便,加热食品的时候收入也非常均匀,使用安全系数高。 

4. 松下

松下是来自日本的跨国品牌,大家熟悉松下的产品是从相机开始,后来慢慢的录像机音箱等产品的质量都非常不错,剩下的一个女款式也比较多,在市场上占有的份额很大。

5. 东芝

东芝也是来自日本的品牌,这个品牌创立的比较早。产品的质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不得不说日本的产品确实是精久耐用的。 

6. 大宇

大宇这个品牌成立有50多年的历史是英语,外贸造船业,重型装备起家,曾经是仅次于现代集团的韩国第二大企业,现在也进军厨房小家电系列。这个品牌的微波炉颜值非常高。

7. 小熊

小型电器是居民的厨房小家电品牌,各种创意的厨房小家电非常多。小熊的微波炉,绿色款的颜值非常高,360度环绕加热,能够用剩菜剩饭,也可以做菜,一键解冻功能非常方便。

8. 宜盾普

这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微波炉品牌,拥有适当变频调节,能够微蒸微烤,高效节能。内置40道预设菜单,产品的性能是非常完美的。 

9. 惠而浦

同样是来自美国的家电品牌,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这个品牌的洗衣机,干衣机,微波炉,电冰箱,空调,热水器等,都在全球占领着非常大的市场。 

10. 小米有品圈厨

这个品牌的微波炉颜值特别高,20升的容量不太大,也不占厨房空间,分类专业解冻的功能特别实用,而且产品有五重安全防护使用更放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