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财经杂志排行榜前十名
2022-11-24 10:07:24 来源: 浏览:652 打印
    

随着网络的发达以及智能手机等的普及,现在人们对于纸质的杂志和书籍都已经不太熟悉,但是现在仍有很多著名杂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全球财经杂志排行榜前十名。

1. 时代周刊

这种杂志创立于1923年,属于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是美国三大时事性周刊之一,内容也比较广泛,专注于国际上发表的主张和国际重大事件追踪报道是很多国际读者了解全球新闻的一个窗口。

2. 财富

这个杂志也是属于美国时代,华纳集团是美国一家主要的经济问题,研究文章的国际知名性商界杂志,专注于做工商企业界的服务,金融半月刊。

3. 福布斯

福布斯杂志创立于1917年,属于美国福布斯公司,是美国一本半月刊的商业型杂志,专注于金融,工业投资营销等领域的原创文章。

4. 经济学人

这个杂志创立于1843年,属于英国经济学人集团是全球阅读量最大的时政周刊杂志。这个杂志专注于政治和商业方面的新闻,也有和科技艺术有关的报道。

5. 彭博商业周刊

这个杂志创立于1930年,属于美国彭博资讯,公司是一本专门为中国商业菁英连身定制的国际商业周刊,专注于研究美国商业和经济形势,财经大事,金融趋势以及科技应用等新动向。

6. 巴伦周刊

这本杂志创立于1921年,属于英国默多克新闻集团,是一本专业性的财经周刊。专注做帮助美国及专业机构和投资者把握金融市场的发展方向,能够让其准确的判断和透析分析。

7. 商业评论

这本杂志属于美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创立于1922年是哈商业学院标志性杂志。

8.  Ft金融时报

这本杂志属于英国培生集团创刊于1888年,后来被日本经新闻收购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财经性报纸,专注为读者提供全球性的商业信息经济评论分析。

9. 华尔街日报

这个杂志属于美国道琼斯公司创刊于1889年,2007年的时候被美国新闻集团收购,是一家财经报道为特色的综合性报纸。

10. 纽约时报

这杂志属于纽约时报公司,是一份全球发行最具有影响力的报纸,从经营到内容生产包括对社会问题的观察,都是包夜的楷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