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手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2-11-15 10:20:31 来源: 浏览:577 打印
    

手表一直在生活中起到重要的作用,现在不宜只是看时间这个简单也起到了装饰的作用也很是很多成功人士的标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防水手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1.卡西欧

卡西欧是数码相机的知名品牌,手表知名品牌,各种款式的手表适应不同人群,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小朋友或者是成功人士,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应的产品。

2.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基础设备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以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为目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出的防水手表也是特别受欢迎的。

3.浪琴

这是一款斯沃琪集团浪琴手表,知名品牌源自1832年,瑞士是世界著名的手表品牌,也是专业万瑞士腕表,精致的代名词及传统优雅和运动于一体的专业中表制作商。

4.罗西尼

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是著名的手表品牌,以特有的简约风格和睿智内涵文明超薄陶瓷官方系列,引领了腕表的潮流和时尚,也是国内比较早成立的专业化制表公司。

5.海鸥表

这是一个中国知名手表品牌,建于1955年中华老字号产品中国手表行业的优秀自主品牌,被称为中国计时之宝。

6.百年灵

这是一个创立于1884年的瑞士独立制表品牌凭借精准可靠的专业人士腕表确立了他制表的县区以及世界航空业紧密合作伙伴的牢固地位,以创新精神著称,在科学体育和科技领域都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7.美度

瑞士斯沃琪集团美度表,创119 18年全球比较大的钟表制造集团旗下品牌,走的精准和全自动机械技师以及优良的防水品质著称,是瑞士机械表的经典品牌。

8.天王表

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著名的手表品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前500强香港,实际保集团公司附属公司是也是国内腕表行业的领先品牌。

9.天梭

天梭是瑞士斯沃尔奇集团,天梭名表知名品牌创于1853年瑞士可以说是表谈之中不朽的瑞士名表品牌之一,制表功率和创新技术的先驱代表。

10.飞亚达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知名名表腕表,创立于1987年是世界知名的航天表品牌,钟表国际标准的修订者之一,享有中国钟表之王的称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