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进入策略研究服务
2014-11-01 04:56:31 来源: 浏览:3227 打印
    我们的服务
 
市场进入研究概述
市场进入研究,无论对于公司新产品进入市场或是已有产品进入新兴市场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公司推出产品的成与败。我们对“市场进入”的定义界定比较宽泛,认为市场进入是一个过程,包括从进入启动到新市场上初步站稳脚跟的整个过程。我们在市场进入领域不仅积累了多年的研究经验,同时与时俱进,结合现下最流行的网络营销,为客户定制最合适的全方位市场进入研究方案。
 
市场进入研究模型

市场进入研究特点
我们在丰富的经验积累中逐步完善两套独有的主要研究模型——市场细分研究模型和市场预测研究模型。
——市场细分研究模型
我们的专有市场细分研究模型首先对消费者进行分类,分为潜在消费者与现有消费者。通过专有的分析方法与分析模型,可以非常清楚地分析出各类产品的消费人群特点,并清楚地了解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影响因素,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消费群体。同时根据市场竞争及其他因素综合分析细分市场的状况与发展能力,更精确地帮助企业为寻找产品的目标群体进行营销策划。
——市场预测研究模型
在关于企业新产品上市前的调查中,市场需求容量的评估是十分必要的。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把握效益分析的可行性,另一方面也是企业确定营销目标和制定营销策略的重要依据。通过不断的经验总结和技术提高,我们逐渐完善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市场需求评估模型”。
市场进入研究四大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