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10:37:00 来源: 浏览:5093 打印
    

2017年1110日上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在京召开了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旅促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理事会负责人黄智湧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智湧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我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北京大学商业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旅促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管院常务理事苗晋平博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在京常务理事和候补常务理事及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