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
2014-11-01 01:45:08 来源: 浏览:4933 打印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集体合影_副本.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与会领导集体合影


         为更好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事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工作会议于2014年7月31日在北京香山饭店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院副院长徐向忱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管理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孙钱章、常务副院长王兴成、副院长于国厚、副院长李政、副院长徐向忱、秘书长张乃剑、我所茆春林所长及院下属各所、中心负责人等。会议追思了王文元同志担任中国管理科学院院长以来,中国管理科学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会议还宣布了关于毛新宇同志担任中国管理科学院院长的决定,并就管理科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列讨论。
       
        会议中,孙钱章副院长宣布了毛新宇担任中国管理科学院院长的决定。毛新宇同志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政协委员是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新宇同志出任院长一职的决定得到了中国管理科学院各所、中心领导的积极响应,并对毛新宇同志的任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极大的支持。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毛新宇同志的带领下,中国管理科学院必能团结一致,识大体、顾大局,更好地践行习近平讲话精髓,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开创全新的局面。
         
      会议同时还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总体性要求,传达指导性思想。首先要求各研究所在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讲稳定。讲政治就是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所做出的各种战略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之梦而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的发挥中管院的特殊作用。讲团结、讲大局、讲稳定就是要求各研究所在工作中不计前嫌,团结一致向前看,创建和谐稳定的中国管理科学院。其次要求各研究所加强学术研究,总结国管理实践经验,吸收各国先进管理成果,推动中国管理科学与科学管理的创新和发展,形成一个高层次的智力集团,为国家决策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科学管理,发挥积极的作用。最后要求各研究所加强物质条件建设,创造一流的国家事业单位。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各机关单位代表合影留念,热烈庆祝中管院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对中管院各所、中心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也是对中管院进一步工作开展的展望。我们相信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在今后定能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开创时代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