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普宁市举行企业家美德故事读后感征文竞赛活动
2014-11-01 01:44:57 来源: 浏览:3055 打印
    
 叶家新  沈在祥
 
        6月1日,中共广东普宁市委、普宁市教育局、普宁市关工委等有关部门在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挂牌仪式暨普宁市“佳隆杯”企业家美德故事读后感征文比赛启动仪式和佳隆公司赠书仪式。来自普宁市的有关部门及各中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普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洁荣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佳隆公司成立关工委的重要意义,高度赞扬了佳隆公司董事长林平涛先生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贡献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品质,并对普宁市的“企业文化进校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林平涛先生在会议上回顾了自己30年的奋斗经历,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中实现我的梦、中国梦。会上,林平涛先生代表佳隆公司向普宁市各中学一次性捐助《实干托起中国梦——当代著名企业家美德故事》5000册。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茆春林所长、宣传出版部任秀丽主任也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
        有关新闻单位进行了现场采访并给予了报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