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烧伤外科)专家 陈华德
2014-11-01 00:17:21 来源: 浏览:2633 打印
    

 



 

陈华德,1951年生,广东省吴川市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现任广东省人民医院烧伤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我国著名的烧伤外科专家,全国医德标兵,广东省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行业“窗口之星”、全国省级医院优秀医生、广东省政协委员。二十多年来,凭着对党和人民医疗卫生事业的无限忠诚,他带领着他的医疗团队,不仅治愈了无数烧伤病人伤痕累累的身体,还用关爱的涓涓细流,滋润他们已经枯死的心灵,为他们重新撑起了生命的风帆。

陈华德医生具有丰富的特重度烧伤患者救治经验,曾治愈二万五千余名烧伤患者,总体治愈率为98.15%。2002年,建立全国第一家百级层流烧伤治疗病房,购置大量先进设备,带领广东省人民医院烧伤外科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