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品牌发展中心
2021-07-15 08:24:41 来源: 浏览:2891 打印
    
强国品牌发展中心职能介绍
1. 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通过开展“强国品牌档案公示”项目,展现参与企业在品牌品质建设、品牌文化建设、品牌创新建设、品牌诚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就,快速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
 2. 盈造诚信社会氛围,塑造社会讲诚信,重品牌的文化,激发社会各届人士建设强国品牌的热情,聚合品牌强国正能量。
 3. 运用权威平台发布品牌档案,追根溯源、公正公开,为市场、社会、政府各方提供有力的参与和监督,促进企业品牌由外部形象到内在品质的整体建设,驱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4. 做好品牌培育发展,通过多平台、多形式,全方位对创建企业的品牌建设成果案例进行报道推广,树标杆立榜样,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与启示。
 
中心主任: 毕士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