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职业院校科技成果的函
2014-11-07 18:38:49 来源: 浏览:1976 打印
    

各职业技术院校科研处:

为提高企业技改能力,解决部分企业,尤其是广大中小型企业的技术难题,促进职业院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经本所办公会议决定,面向全国职业院校征集一批具有较好应用价值的科技成果。

本所与近三万家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常年保持联系,深知企业的技术需求。近年来,经本所成功推广转化的各类科技成果近800项,达成合同金额1.57亿元人民币,为成果持有者和需求方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希望你们在推荐相关成果时,尽量多考虑成果的实用性及企业技改成本的实操性。

成果推荐材料请简要描述其适用范围、技改成本核算、预期效益、合作方式等有关情况,并附联系人姓名、联系方法。

本所将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对具体成果进行初步市场评估论证。凡市场前景广阔,应用价值较高的,本所可以直接出资买断(也可商洽其他合作办法);所有成果集中录入本所成果资料库,本所将利用各种有效手段,积极向有关企业解读推荐。具体合作办法由持有人和企业当面协商。

本次成果征集,暂面向职业院校。每院校可先行推荐2—3项;每项收取注册管理费200元。

有何问题,请来电咨询。

截止时间:2013年12月30日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7号2号楼508室

咨询电话:010—51949369 

电子信箱:1985502515@qq.com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