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白鹿春商贸公司总经理赵贵香
2014-11-07 16:51:31 浏览:3826 打印
    

赵贵香.jpg

专访白鹿春商贸公司总经理赵贵香

   湖北白鹿春实业股份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身是五三养鹿场,始建于1962年),是一家集梅花鹿养殖及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涉及生态旅游、宾馆服务和经济林木种植的大型综合企业。公司拥有1.8万亩的原始森林,800多亩水面的梭墩水库。这里山明水秀,景色迷人,森林植被丰富,生物种类繁多,有“天然氧吧“和”天然植物园“的美誉。

 

    公司坚持“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方向,已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养鹿场之一,并荣获“全国标准示范养鹿场”光荣称号。其精心研制的鹿血酒、鹿鞭、鹿筋和鹿茸片等40余种产品深受市场欢迎,鹿茸血酒系列产品曾荣获中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金奖,湖北省首届林博会金奖等奖项。公司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部门的认可,2007年,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回良玉来公司指导工作。


    由梅花鹿养殖场、亲鹿园、普云禅寺和生态养生园四部门组成的白鹿春休闲养生区位于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大洪山余脉。生态养生区以梅花鹿养殖场为龙头,整合了新石器时期的屈家岭文化遗址,依托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普云禅寺为代表的多个旅游景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与鹿文化互动互联形成了最原生态的休闲养生资源,全方位的展示和诠释了白鹿春休闲养生区的独特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