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宸咏基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2021-04-18 11:09:45 来源: 浏览:5181 打印
    


许勇钢董事长

       宸咏基团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养老产业、健康产业为基础的多元化基团公司,总部设在太原,业务辐射太原、运城、长治、阳泉、忻州、晋城等十几个城市。以红色文化养老为主方向,在智能化养老、中医药事业、生态康养山庄建设、互联网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努力。公司已形成自己的品牌优势和具有一定个性化特征的运营模式,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目前,公司已做出来华北区域的整体战略布局。
       公司现有项目体系包括养老服务中心(恒艾、舒心悦)、广积德中医馆、宸咏老年大学、晋雅轩茶庄、福运年、集客魔方以及卧龙湾国际康养休闲小镇等项目,并在持续发展壮大。
恒艾以服务中老年及其家人为理念,力求打造中国最高端的娱乐养老服务会所,打造温馨快乐幸福的家园。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恒艾已有注册会员两万多名,这代表着恒艾在中国养老品牌中的价值和地位。
      舒心悦是同样是破解老龄化社会问题的项目创新,旨在传承孝道文化,建立爱心之家,幸福天下老人。其秉承全新智慧性养老经营理念,集娱乐休闲、健康护理于一体,让服务者各得其所,被服务者健康快乐。
       广积德中医馆是一家布局全国的高端连锁中医医疗机构,以”学习、感恩、爱”为核心文化,集中医诊疗、理疗、康复保健、健康教育于一体。
       宸咏老年大学则是适应社会老龄化、建设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以及和谐社会的需要而发展起来的时代产物,其秉承“炳烛至善”核心教学理念、砥砺前行,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多层次、多学科的特色教学机制,来帮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晚年健康快乐生活。
       福运年,静心养心,修心的都市禅堂,给喧闹都市浮躁的心灵一块休憩的净土,愿烦躁的心能够净除烦闷,愿每一个生命心静身安。
      晋雅轩茶庄,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茶文化,倡导中国文明礼仪为宗旨;以茶养生,以茶会友,让生活更快乐为主题;以六大茶品和中医药茶为主,甄选全国优质产品和健康饮品,同时有茶道讲座和茶艺表演,让顾客感受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发展历程
       2010年,亿仁康健康服务中心在晋城创立。
      2012年,晋城市宸咏基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运用互联网加三方平台的现代经营模式,从事健康产业,娱乐养老服务。
      2014年,汇龙堂科技有限公司在太原注册成立,同时开设高平分公司。
      2017年,晋城恒艾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是恒艾国际在山西省打造的首家国内高端、大型娱乐养老服务机构。
     2018年,晋城市广积德中医馆、舒心悦养老服务中心相继成立运营。广积德中医馆集中医诊疗、中医理疗、康复保养、健康教育于一体。舒心悦则是破解老龄化社会问题的项目创新。
     2019年,晋城市宸咏老年大学正式开课。紧接着,为了企业正规化对人才素质的严格要求,基团决定创立宸咏大学,设立理论部、进修部、学术研究中心。于6月18日揭牌成立,并开始首次上课。与此同时,为了职工百年大业,后继有人,决定筹备创立宸咏大学幼儿园,这两项决定,是基团实行自我救赎慈善系列的奠基工程,需要基团上下世世代代的努力与传承。
     2019年,福运年,都市禅堂成立,在喧闹的都市,为烦躁的灵魂,借静心修行的一方净土。
     2020年,晋雅轩,太原、晋城分别成立,以品茶养生、提供快乐生活为服务理念。
至此,基团内部体系全部搭建完毕,基团总部將于今年7月下旬迁至山西省会太原。
战略布局
      宸咏基团战略布局围绕颐、医、养、乐、媒、游、财这七大方面展开。颐即颐养天年,包括娱乐养老、消费养老、社区养老、智慧养老、股份养老、日间照料、养老院、政府养老、农业基地养老。医就是中、西、检相结合,即中西、西医和检查。养包括身体理疗、康复和锻炼。乐就是让老人幸福、快乐、开心。游包括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网红经济、分享经济。媒即电影、小视频、企划、广告相结合,实现个人、企业内外部有效宣传。财就是财务自由,钱、水、天和谐统一,做到经济流通,实现全球战略。
      宸咏基团最终定格在以颐、医、养、乐、媒、游、财的核心价值的大战略,大布局来实现基团的产品线,到产业链,用互联网式网红经济,打造现代式全域旅游。最终实现个人梦,家人梦,团队梦,宸咏梦,山西梦,中国梦,世界梦,大团结。
      基团四大战略:打造孕樱俱乐部,青派俱乐部,老年娱乐,公墓。涵盖人类发展的各个时期。
企业文化
      宸咏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诚信、团结、规则、创新”为内核的企业文化。
诚信:即诚实守信,是人类社会千百年传承下来的道德传统,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底线,晋商文化”义制于利”之魂。宸咏基团將遵循并继承发扬传统价值观与新晋商精神创造性的新结合。
团结:即企业的团队精神。宸咏基团是一个乐观向上、凝聚力强,志同道合,相互尊重的集体。將继续发扬个人奉献与群体智慧相结合的团队力量。
       规则:在5G时代將对当代企业正规化、标准化提出更高更严格的规范、准则等要求。宸咏基团將在科技新时代,加快正规化步伐。
       创新:一个民族要想走在时代前列,一刻也不能中断创新意识与实踐。
宸咏基团將遵照创新思维的两个法则:目的性,规律性进行创新。
    核心价值观:一件事  一群人  一条心  一辈子
    企业精神: 敢为人先  敢于担当  甘于奉献  诚于合作
    管理理念:人文治企   大爱治企   从严治企
    管理方针:文化落地   管理提升   执行到位
慈善事迹
       2015年10月对接中央电视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黄手环大型公益活动,在晋城市文体宫举办“宸咏万人万环公益接力黄手环大型公益活动”。累计捐赠2500余人。
      2017年3月向晋城市慈善总会捐赠慈善基金5000元。
      2017年4月在晋城市区给晓庄养老院累计捐赠物资3万余元,现金5000元。
      2017年5月举办“寻找万名空巢老人”启动仪式,陆续找到180余名空巢失独老人并在持续寻找中。7月7日在家乡高平市北王庄村的“寻找空巢失独老人”中捐赠物资价值100万元、现金3万元。
      2017年中秋节之际,为大张村养老院捐赠驼奶、月饼等物资5000余元。
      2019年3月联合广积德中医馆,延续“寻找空巢失独老人”的爱心接力公益慈善活动,且一次性注入慈善总会20万元。
      2019年6月,于晋城市影剧院资助贫困老人十余人,累计现金、物资等5000余元。
     2019年6月,为了企业正规化对人才素质的严格要求,基团决定创立宸咏大学,设立理论部、进修部、学术研究中心。于6月18日揭牌成立,并开始首次上课。与此同时,为了职工百年大业,后继有人,决定筹备创立宸咏大学幼儿园,这两项决定,是基团实行自我救赎的自我精神慈善系列的奠基工程,需要基团上下世世代代的努力与传承。
       2020年九九重阳,宸咏基团再次走进高平市寺庄镇北王庄村,发放重阳节爱心“大礼包”,为该村257位老人送去慰问金、米、面、油共计十余万元,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企业荣誉
      2016年3月 在“健康中国2020”活动中被评为“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
      2017年2月被评为“中国健康产业2016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9年3月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
      2019年4月被评为“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企业”、“中国行业品牌领军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
      2019年5月被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理事单位证书。
      2019年5月被中国品牌国际展组委会授予“中国金融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9年5月在2019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中被评为“中国企业公益诚信责任典范”。
      2019年5月在首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活动中被评为“2019年中国优秀民族品牌”。
      2019年5月被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授予“副会长单位”。
      2019年6月被中国营商环境论坛组织委员会评为“中国民族品牌创新企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