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圣诺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6 22:36:17 来源: 浏览:5702 打印
    
                深圳市圣诺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商,产品涵盖家用及商用净水器、空气净化等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除此之外还构建了以空气净化系列产品为代表的产业链。产品涉及工用、民用、医药卫生等各个领域。“圣帝尼”品牌是深圳市圣诺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是中国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产品之一,圣帝尼1949年创立于法国里昂,是全世界家电行业的顶级奢侈品牌,是全世界第一家生产净水器的品牌,圣帝尼传承了法国的时尚精神,追求工艺与技术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净水器品牌;2012年圣帝尼应全球业务发展需求进入中国市场,机缘巧合下遇到量子加能活化水处理研究专家张宝力先生并由张宝力全资收购圣帝尼品牌,与此同时植入了由张宝力带领的技术团队所研发的量子加能活化水处理技术,经过三次技术升级,成就了圣帝尼在净水行业的领先品牌,从此圣帝尼完全成为了中国制造。
       我们以水为缘,以人为善,以科技为本,以诚信为基础,把我们的仁爱道德之心培养扩大,做水行业的先锋,做健康环保行业的脊梁。
       弹指间二十余载,一路的披荆斩棘,用我们的勤劳和汗水奠定了今天的圣帝尼品牌,在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的形势下,立足于科技创新,我们会不断进取,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抓住这伟大的历史性机遇,顺应潮流,紧跟国家步伐,开拓创新,以雄厚的人才队伍、和谐的企业文化、科学的品牌发展、规范的管理制度,全力打造圣帝尼品牌的水界航母,站在高端、走在前沿,立足于中华民族之林,扬帆远航。
       
       深圳市圣诺特科技有限公司有着先进的核心技术,在世界科技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下,我们立志科技的不断创新,用自己独立科学技术,完善自己的产品,打造更好更优的品牌价值,我们公司有着强大而优秀的团队。公司有专业的技术指导,有着专业的技术服务,为了“您”和“我”伟大而神圣的净水事业,为全人类服务,深圳市圣诺特科技有限公司愿意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让所有人认识水、了解水、懂得水、会喝水,以预防医学为根基让所有中国人减少毒从口入的危害。
        我们公司秉承的信念是:
        做人、做事、做企业!
        讲诚、讲信、讲道义!
        利国、利民、利天下!
        扫除水盲、拥有健康!!!
张宝力董事长简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兼职副所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健康饮用水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中国特效医术协会中医药发掘整理资深委员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客座教授       
全国营养健康产业专家委员会副会长    
治未病健康整合调理体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健康中国行健康顾问    
2017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行业十大创新人物     
中国矿物质水高级研究员     
量子加能活氧水机发明人   
圣帝尼(中国)科技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圣诺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